close

~~~~我又喝到喜歡的飲料了,我超愛喝烏龍茶紅茶這類的茶,假日跟朋友去台中聚餐順便逛逛台中,在那邊喝到一間叫茶予茶的飲料,真的有夠好喝!
我那天點的是烏龍紅茶,那時候不知道要選什麼,問了店員他們招牌飲料是哪種,是烏龍紅茶翡翠鮮桔,我當然是不需要思考直接選烏龍紅茶

等待的時候蠻期待的,不知道喝起來如何,之前在台北喝過難喝的飲料店,那時候跟朋友買了三杯不同的飲料,茶煮的超澀的,奶茶也不好喝,所以對這杯烏龍紅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

茶予茶做飲料速度蠻快的,我等不到三分鐘就好了,嗯~很香很好喝也不澀,讚!
他們的烏龍紅茶味道我蠻喜歡的,我朋友買翡翠鮮桔鐵觀音奶茶,三個人對茶予茶的飲料給予蠻高的評價,問了下才知道,茶予茶目前只有台中有,台北有開了一間,其他地方都沒有,超可惜的,希望台南可以趕快有茶予茶


回台南這幾天要買飲料時都會想到茶予茶的飲料,老實說那杯烏龍紅茶實在讓我念念不忘,好喜歡喔(好像相思病哈),我哪天大概會為了喝一杯飲料專程找藉口跑去台中吧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